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計劃8月20日開工

雄安新區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計劃8月20日開工

2020年07月14日08:5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計劃8月20日開工

記者從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獲悉,雄安新區“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一期)項目將於8月20日開工。該項目位於雄安新區起步區及雄縣之間,西槐村南側,保靜線北側,東至溫白線,建設面積約18.9公頃。工程投資額約為1944.25萬元,計劃於2021年5月30日竣工。

“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一期)項目建設內容包含景觀林木種植、地被綠化、局部微地形建造、下沉綠地、節點照明等,項目建成后,將為當地居民提供新的游覽休憩空間,更好地發揮“千年秀林”在建設綠色生態宜居新城區中的積極作用,讓人民群眾享受到“千年秀林”項目建設所帶來的生態福利。

據了解,該項目建設內容將按照雄安新區關於智能城市建設的相關要求,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需求。以大數據和區塊鏈為基礎,全過程產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數據將統一接入新區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新區將通過區塊鏈資金管理平台對本項目的全過程資金進行管理,以落實雄安新區關於建設者工資保障等相關規定。(記者吳安寧)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