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9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9日)

2020年07月09日0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周雨/攝

今天是7月9日,星期四,天氣大雨轉小雨,20℃-24℃。在封面和大家見面的是雄安新區白洋澱景色。

配音:熊世維

雄安要聞:

1.雄安新區7日召開區企協調工作聯席會議暨高質量建設安置房推進會。會議指出,安置房項目建設關系新區廣大征遷群眾的切身利益,是增強新區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民生工程。新區各級各部門、各參建企業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本著對歷史負責、對黨和國家事業負責、對新區群眾負責的態度,加強統籌協調,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安置房項目建設,著力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2.雄安將在今年公務員(含選調生)招錄工作中,增加2020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招錄人數。在今明兩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中,空缺崗位主要用於專項招聘高校畢業生。

3.雄安容東片區安置房建設將採用現代院落式街坊布局,形成“內院外街”空間形態,構建功能布局合理、街道宜人有序、公共空間開放共享、特色節點活力多元的整體格局。

4.雄安將對容城縣城區金台東路、古城路、津海大街、羅薩大街等27條街道的路燈系統進行維修改造,對容城鎮谷庄、北關等10個村216條小街巷進行升級改造。

5.截至目前,雄安新區共有超過20家專業社會組織(其中社工機構14家)、67名專業社會工作者和上千名志願者參與疫情防控工作。

6.中國雄安集團利用區塊鏈技術完善慈善捐贈管理,追溯和管理捐贈物資用途,提高捐贈信息的透明度與公信力。

7.炎炎夏日,雄安新區安新縣的大西瓜等你帶回家↓↓↓

關注京津冀:

1.北京譜尼醫學檢驗所、北京博奧醫學檢驗所負責人因核酸檢測結果反饋慢等問題被約談,要求立即整改。

2.天津公共場所全面實行生活垃圾強制分類。

3.2020年河北高考8日結束。高考閱卷工作將穩步推進,預計7月23日左右公布成績。6所在河北招生的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將於7月17日至22日進行面試體檢和體能測評。

雄觀天下:

1.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8日上午揭牌。

2.多部門聯合發文支持民營企業參與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發展,不得以任何形式設置限制性門檻,不得以施工企業必須在施工所在地設立子公司為由限制民營企業參與項目投標。

3.中國人民銀行定於2020年11月5日起發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幣5元紙幣。

4.中國女排主帥郎平確認東京奧運會后隱退。

嗨淘雄安:

今天,我們和大家分享《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之二層平台 。

平台范圍為可變控制線。二層平台上為公共活動空間,包括步行街道、騎行通道及廣場和綠化空間,平台下為商業商務設施空間。相鄰街坊的二層平台之間宜相互連通。平台上的建筑控制高度以平台頂部為基准計算。間。相鄰街坊的二層平台之間宜相互連通。平台上的建筑控制高度以平台頂部為基准計算。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