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全面推行非接觸式辦稅

雄安新區安新縣全面推行非接觸式辦稅

2020年06月30日09:11  來源:河北日報

為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的稅費征收工作,安新縣稅務局遵循“涉稅事、線上辦,非必須、不窗口”原則,疫情期間減少實體大廳辦理業務,積極推行非接觸式辦稅。

安新縣全面推行線上“不見面”辦稅繳費業務,通過電子稅務局、自然人扣繳客戶端等線上渠道及時受理需后台審核流轉的涉稅業務。此外,還全面推行“發票郵寄”模式,對有代開發票及領取發票需求的納稅人,積極引導他們在網上代開、申領發票,並為納稅人辦理“郵寄送達”。引導繳費人通過微信、電子稅務局等實現網上受理辦結車輛購置稅、車船稅、社保繳費業務,有效減少前往辦稅服務大廳窗口辦理業務的人數和次數。通過辦稅咨詢電話開展遠程辦稅繳費咨詢輔導,第一時間進行線上答疑輔導。(吳安寧)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