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門戶大橋”首件鋼箱梁吊裝成功

雄安新區“門戶大橋”首件鋼箱梁吊裝成功

2020年06月28日20:09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門戶大橋” 首件鋼箱梁吊裝成功

近日, 由中鐵山橋集團有限公司承制的北京至雄安新區高速公路SG5標白溝河特大橋項目的首件鋼箱梁吊裝成功。

白溝河特大橋是京雄高速河北段主線上跨越白溝河的特大景觀橋梁,既是京雄高速的關鍵項目,也是進出雄安新區的門戶橋梁。大橋跨越白溝河兩岸防洪大堤及整個河床,橋梁全長1763米, 鋼梁總重為2.8萬噸。

京雄高速白溝河特大橋是中鐵山橋2020年重點生產項目之一,今年2月10日,大橋在中鐵山橋橋梁分公司正式投料生產。復工復產以來,中鐵山橋全力做好大橋建設項目的技術、生產、質檢等各方面工作,強化質量管控,優化制作工藝,推進生產進度。

自3月以來,中鐵山橋積極響應河北省高速公路京雄臨時籌建處舉辦的“大干120天”活動,對每月產量及節點工期進行了重新調整,加大人員投入,擴充拼裝廠地。6月初,中鐵山橋京雄大橋項目部在拼裝場開展焊工實作考試,全面考察焊工焊接水平,為首件梁現場架設打下堅實的基礎。據了解,目前,中鐵山橋正全力保障大橋生產進度,確保2020年底完成京雄高速白溝河特大橋主橋合龍的目標。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