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000多個名額 雄安安新專項崗位和大學生公益性崗位招人

1000多個名額 雄安安新專項崗位和大學生公益性崗位招人

2020年06月27日14: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7日電 雄安新區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近日發布兩則招聘公告,將招聘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1066人,同時招聘一批大學生從事公益性崗位。

根據公告,此次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包括交通疏導員(鄉鎮)100名,住建局輔助性崗位34名,小區綜合管理員340名,勞動就業社會保障協理員100名,“一崗多責”協管員100名,教育局輔助性崗位322名(學校保安員77名、保潔員226名、樓管員19名),自然資源局輔助性崗位(森林防火)30名,農業農村局輔助性崗位20名,財政局輔助性崗位10名,綜合執法局輔助性崗位10名。招聘范圍為具有安新縣戶籍,失業或求職的7類人員:①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②征遷群眾﹔③復轉退役軍人﹔④傳統產業外遷轉移和轉型升級帶來的人員轉崗再就業人員﹔⑤下崗失業人員﹔⑥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⑦殘疾人。其中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征遷群眾、退役軍人優先聘用。有意者可於6月27至30日將《安新縣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報名表》、身份証和戶口本的掃描件或者照片打包發送到郵箱axxjyfwj@126.com報名,聯系電話0312-5321986。

大學生公益性崗位面向畢業五年內的全日制(含民辦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未就業畢業生(含2020年畢業),報名時間為6月27日至7月10日。有意者可將本人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安新縣2020年大學生公益性崗位就業申請表》的掃描件或照片打包發送至郵箱axxjyfwj@163.com。詳情可致電0312-5321986咨詢。

以下為公告詳情: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專項崗位(輔助性崗位)的線上招聘公告》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2020年大學生公益性崗位招聘公告》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