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進展順利

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進展順利

2020年06月16日15:2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進展順利 2673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

從河北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啟動后進展順利,截至6月11日,網絡招聘會參會單位達2006家,提供崗位32367個,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673人,初步就業意向率21.4%。

招聘會將持續至7月5日,求職者登錄河北人才網、中國雄安官網、人民雄安網等平台查詢崗位、在線求職,用人單位撥打電話繼續報名參會、發布人才需求崗位信息。

數據顯示,參會單位數量排在前5位的行業分別是:信息技術、房產建筑工程、家政、醫藥醫療衛生、教育培訓。招聘崗位排名前5位的為:銷售類、家政服務類、教育類、技工類、行政類。

截至6月11日,大會活動專欄點擊瀏覽人數13.6萬人次,用人單位收取有效人才簡歷12462份。有效簡歷學歷方面看,本科及以上人才簡歷1837份,專科及以下簡歷10625份。從戶籍地看,雄安新區人才佔73%,其他地區人才佔27%。(原付川)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