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白塔村開展聯合黨建環境改造義務勞動

雄安容城縣白塔村開展聯合黨建環境改造義務勞動

2020年06月15日17: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5日電 (張婭喃)6月13日,94名雄安新區黨員與群眾不懼酷暑,手拿彩色畫筆,在雄安容城縣白塔村進行著一場“特殊”的環境改造義務勞動。他們繪制藝術斑馬線、美化牆體、張貼黨群共建照片牆、種植花草,為白塔村帶來生機與活力。

活動現場。深圳建科院供圖

此次活動由雄安容城縣白塔村黨支部、村委會與深圳建科院—北京雙圓監理聯合體聯合黨支部組織,共有9家企業、2個社會公益組織的黨員與群眾參與,旨在通過義務勞動和環境改造,打造白塔村基層黨建區域統籌、條塊協同、上下聯動的工作模式,創建共生、共建、共享、共贏的聯合黨建新格局。

大家正在繪制藝術斑馬線。深圳建科院供圖

“通過大家的努力,我相信白塔村會更加和諧宜居、村民也會更加幸福。”深圳建科院—北京雙圓監理聯合體聯合黨支部代表姚培說。

活動合影。深圳建科院供圖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