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兩地招人,共53個名額,部分崗位有編制和住房補貼

雄安兩地招人,共53個名額,部分崗位有編制和住房補貼

2020年06月12日15: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2日電 雄安新區又有新的招聘了:雄縣第三高級中學面向全國招聘20名教師,報名時間為6月12日至17日,聯系電話0312-5566016(王老師)﹔容城縣招聘機關輔助人員33名,須具有容城縣戶籍,報名時間為6月16日至18日,聯系電話:0312-5600304。

公告詳情↓↓↓

雄縣第三高級中學招聘教師

雄縣第三高級中學,是一所公辦普通高級中學,校址位於雄安新區雄縣縣城中心區,緊鄰京雄高鐵雄安站。佔地面積約8.7萬平方米,建筑面積約4.4萬平方米,辦學規模為48個教學班,可容納在校生2400人。2019年9月開始招收第一批高中生,共838名。為滿足招生規模需要及保持教師隊伍可持續發展,現面向全國誠聘優秀畢業生和優秀在職教育界精英。

一、招聘原則

(一)堅持公開公平,競爭擇優。

(二)堅持考試考察,擇優聘用。

(三)堅持統一規范,分級負責。

二、招聘教師崗位、名額

2020年度雄縣第三高級中學教師補招崗位計劃共20名,招聘學科分別為語文1名、數學6名、英語3名、歷史2名、地理2名、物理2名、生物2名、美術1名、體育1名。

三、招聘對象

符合應聘條件的2020年應屆優秀畢業生、往屆優秀畢業生。

四、招聘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熱愛教育工作,關愛學生,為人師表,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素養和優秀教育教學專業技能。

3.由於受疫情影響,根據上級通知精神,在2020年教師招聘中對《教師資格証》實行“先上崗、再考証”的階段性措施,報名時對《教師資格証》暫不做要求。應聘人按照招聘程序被錄取聘用后,必須在1年內取得學前教育《教師資格証》(無特殊原因,不能在規定時間內取得《教師資格証》的,解除聘用合同)。

4.口齒清楚,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5.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應聘: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近5年內,曾在公務員招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招聘紀律的人員﹔現役軍人、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2020年應屆畢業生除外)。

6.必須按要求在規定時間內提交雙向選擇就業協議、政審材料、檔案、報到証、學歷証書、學位証書等相關資料,逾期不能提交的視為放棄。

7.在正式聘用前,應聘者要與原聘用單位解除聘用關系,學校不承擔應聘者與原聘用單位的任何勞動聘用糾紛責任。

(二)崗位任職條件

1.全日制本科一批(直本)及其以上學歷。

2.應聘學歷的所學專業與聘用崗位學科一致或相近。

3.具備較好的理論基礎和專業素養,綜合素質全面,中共黨員、學生干部等優先考慮。

4.年齡35周歲以下,1985年6月12日(含)以后出生。

5.獲得省、市特級教師稱號的骨干教師、學科帶頭人,教學成績突出者優先考慮。

五、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雄縣第三高級中學組織招聘,按程序考核合格后,由雄縣教育局協助辦理入職等相關手續。

六、招聘程序

(一)網上報名

1.報名方式及時間

投遞簡歷至招聘郵箱

網絡郵箱地址:qhfzxaxx2019@163.com

報名時間:2020年6月12日9:00-2020年6月17日17:00。

2.報名需提交的信息

報考人員提交《個人求職簡歷》填寫個人基本情況、教育經歷等信息,附帶本人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証件照),並提供有效通訊方式。郵件主題為:姓名+畢業院校+應聘崗位。

3.有關要求

(1)報考人員填寫的信息必須與本人實際情況、報考條件和所報考的崗位要求相一致。資格審查貫穿整個招聘工作始終,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取消考試、聘用等資格。

(2)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一個崗位,並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証進行報名和參加考試。

(二)資格初審及報名確認

1.資格初審:2020年6月12日-2020年6月20日。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

2.打印《准考証》。通過資格初審的應聘人員將以郵件形式發送《准考証》,自行下載打印。未通過資格初審的應聘人員不予通知。

3.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

4.政策咨詢電話:0312-5566016(限工作時間)王老師

(三)考核工作

資格審查通過的人員按照學校的要求參加面試、試講、專業測試、心理測評四個考核環節,心理測評合格后依據考生的綜合成績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應聘人需攜帶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証、畢業生報到証、畢業証、學位証、教育部出具的《學歷認証報告》或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有效期至少3個月內)《准考証》等証件原件參加考核。應屆畢業生攜帶學院畢業成績單及誠信承諾書。

1.初試:面試和試講

初試具體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准考証》。

初試方式:面試(自我介紹和提問回答)+試講(說課、答辯)。

由“招聘工作領導小組”及“招聘工作專家評價委員會”對進入面試的應聘人進行評價打分。面試評價打分採取百分制,將評委打分匯總計算平均分。

面試試講滿分100分(其中試講70分,面試30分),佔總成績的70%。

依據面試試講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招聘計劃的2倍確定進入復試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復試。

2.復試:專業測試

主要測試內容為教師基本素質和高中學段教學大綱知識應用技能。

專業測試滿分100分,佔總成績的30%。

(四)體檢、考察、公示、錄用

1.擬聘用人員在雄安新區集中體檢。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體檢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未按規定時間、地點參加體檢的視為主動放棄。

2.被錄取並體檢合格的應聘人,在雄縣第三高級中學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短期實習。實習期間學校要對應聘人員的思想道德、業務能力等進行考核。由“招聘工作領導小組”進行實習評價。評價合格者進入聘用等階段。不合格者取消錄取資格。

3.此次招聘的錄取結果將在雄縣教育局網站(網站:http://www.xxjyxx.cn/index.htm)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4.在體檢和應聘實習環節出現不合格或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錄取辦法進行遞補。

5.應聘者應按要求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6.雄縣第三高級中學與應聘人簽訂聘任合同,期限三年(含見習期一年),聘期內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期內原則上不得流動。期滿,根據工作需要,考核合格者可續簽。

七、福利待遇

(一)薪金待遇

1.招聘的部屬公費師范生,符合條件的,按規定辦理入編入職手續。招聘的其他教師採用人事代理方式,比照事業單位在編工作人員標准落實見習期(初期)工資、定級工資、養老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女工生育保險和公積金等待遇。因雄安新區正在實行戶籍管控,不承諾聘用人員戶籍遷入雄縣。

2.原“985”、“211”工程院校本科畢業生,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以學歷畢業証書為准)為文史、理工類畢業生(以高考錄取本科專業為准),按月發放住房補貼,高中每人每月1500元,連續發放三年。

(二)享受帶薪寒暑假,可為教師提供宿舍。

八、其他

1.本招聘公告由雄縣第三高級中學人力資源中心負責解釋。

2.咨詢電話:0312-5566016(王老師)

容城縣招聘機關輔助人員

經縣政府批准,決定公開招聘部分機關輔助人員。現公告如下:

一、崗位數額及條件

(一)具有容城縣戶籍﹔

(二)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年齡計算截止時間為2020年6月1日)﹔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五)已聘用為管控征遷錄入人員不得參加此次招聘﹔

(六)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為: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不得應聘。

二、報名

報名時間:2020年6月16日上午9:00—6月18日下午5:0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並填寫是否服從調劑。

報名地點:容城縣容美路城南政務服務中心615房間。

報名所需資料:畢業証(應屆畢業生可提供在讀証明)、身份証、戶口本原件及復印件,近期彩色小二寸免冠照片4張,並現場填寫《報名登記表》,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

實際報名人數與招聘崗位達不到2:1的,將核減該崗位名額。

三、筆試

筆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計算機操作與應用、公文等知識。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筆試成績及進入面試人員名單於考試結束后三個工作日內在容城縣政府門戶網站公示。

按參加面試人數與招聘計劃2:1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人員全部進入面試。

四、面試

面試時間、面試地點另行通知。

面試滿分為100分,採取結構化面談的形式進行,測試內容包括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面試成績當天在面試地點公布。

綜合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

五、體檢

按招聘人數與招聘崗位1:1的比例,根據綜合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綜合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考察考核范圍的順序為:

1.面試成績高的﹔

2.全日制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的﹔

3.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時間早的﹔

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

六、考察考核

對擬招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等情況進行考察考核,並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

七、選崗

行政審批輔助崗按綜合成績高低依次選擇服務鄉鎮。逾期不到者取消聘用資格。

八、體檢

筆試成績、面試成績及綜合成績均面向社會公布,公示期為七天。

對體檢、考察考核以及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不合格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九、辦理聘用手續

聘用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試用期一個月,合同期三年。合同期滿,雙方另行協商合同續簽事宜。

聘用人員工資待遇實行定額工資,研究生3400元/月,本科生3200元/月﹔勞務派遣公司負責繳納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個人部分由勞務派遣公司代扣代繳。

聯系電話:0312-5600304

2020年6月12日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