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0年06月05日21: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緊鑼密鼓毫不鬆勁推進重點工作

為全省做好“六穩”“六保”實現“雙過半”作出雄安貢獻

人民網雄安6月5日電 6月5日上午,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河北省長許勤6月3日和4日在新區調研時講話精神和省委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專題會議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國“兩會”剛剛閉幕,王東峰書記、許勤省長等河北省領導集中2天時間到雄安新區調研指導,並主持召開省委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專題會議,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全力推進雄安新區重點項目建設,提出了明確思路和具體要求,彰顯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高度重視。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和王東峰書記、許勤省長的指示要求,堅持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進一步加大重點項目建設力度,全力以赴保質量、保進度、保安全,加快建設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廉潔工程,確保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各項工作高質量推進,為全省做好“六穩”“六保”,實現“雙過半”作出雄安貢獻。

會議要求,要毫不鬆勁抓緊抓好啟動區、起步區、容東片區、雄安站樞紐片區開發建設和重點項目建設,始終堅持高標准高質量詳細梳理各項工作任務,緊盯工作質量和時間節點要求,調動起一切積極因素,加快工作步伐,進一步形成你追我趕、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要始終把質量管理和安全生產作為重中之重,建立健全工程質量管理和監理制度體系,嚴格按照操作規程進行施工,從每一個崗位、每一道環節、每一個工序做起,把創造“雄安質量”貫穿項目建設全過程。要推進安置房、市政道路、綜合管廊、水電氣訊暖等基礎配套設施和水系、綠化同步規劃設計、同步建設施工,不走回頭路,不做返工活,確保居民如期順利回遷。要扎實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各項工作,充分聽取群眾的所思所想所盼,大力建設優質共享的公共服務設施,全面提升新區公共服務水平,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工作。(郭東)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