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田金昌到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田金昌到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2020年06月03日16: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原標題:田金昌到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田金昌到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現場調研時強調

高質量推進安置房建設 高標准打造民心工程

人民網雄安6月3日電 中國雄安官網消息,6月2日早上6點,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帶領“項目一線百日行”巡查組到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現場調研,並出席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安置房“兩抓五保”擂台賽活動。

調研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田金昌一行先后到容東片區E組團、D2組團、G1組團安置房及配套項目施工現場,查看各項目建設進展,檢查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澇工作情況,並現場協調解決各單位反映的困難和問題。田金昌強調,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涉及群眾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心工程,新區各相關部門、雄安集團及各參建單位要把工程建設質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建設群眾滿意的安置房,不辜負廣大群眾期望﹔要加強各方協調聯系,及時解決道路交通擁堵等問題,切實利用好夏季施工黃金期,加快推進安置房項目高質量建設。

調研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在G1組團安置房項目現場,容東片區七個組團的安置房參建單位開展了“兩抓五保”擂台賽活動。雄安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翟偉主持擂台賽。活動中,各組團參建企業團隊由雄安集團城市發展公司包聯負責人帶領,依次上台展示項目建設和工程管理亮點,用響亮的口號、嘹亮的歌聲、鏗鏘的承諾展現了打贏安置房建設攻堅戰的信心和決心。雄安集團城市發展公司總經理秦文龍帶領全體參建單位表態發言,向在場的征遷安置村村民代表、新區管委會及三縣黨員干部作出庄嚴承諾,一定保証科學組織、精心施工,爭分奪秒、嚴格履約,按照既定時間節點高質量、高標准完成容東片區安置房建設任務。

容東片區安置房“兩抓五保”擂台賽活動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容東片區安置房“兩抓五保”擂台賽活動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擂台賽后,田金昌向各參建企業建設者代表致謝。他表示,各參建單位要以“兩抓五保”為目標,將“四鐵四心”貫穿到項目建設全過程,形成比、學、趕、幫、超的濃厚氛圍﹔要時刻牢記對雄安新區廣大群眾的承諾,時刻保持對黨的忠誠心、對人民的感恩心、對事業的進取心、對法紀的敬畏心,把安置房項目又好又快地建設好,向雄安人民交付一項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標杆工程。

田金昌慰問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者代表。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劉中林、路立營、王紀平、邊建國、劉媛、翟偉、安曉良、張杰、劉毅等領導及新區相關部門、雄安集團、容城縣委縣政府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及相關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