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三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將於9月在雄安舉行

第三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將於9月在雄安舉行

2020年06月02日14: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日電 (張婭喃)據河北工業設計創新中心消息,2020年第三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以下簡稱“工業設計周”)將於9月17日至23日在雄安新區舉辦。

本屆工業設計周以“設計營造多元世界”為主題,意大利為主賓國家,將舉辦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雄安設計論壇、“設計營造多元世界”主旨演講、“意大利設計日”主賓國活動、Design Station設計不眠夜暨第一屆金蘆葦工業設計獎頒獎典禮、設計創新之旅、設計大講堂、設計工作坊、設計對接會等系列活動。

其中,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分6大板塊內容,將設立超6000平方米展區展示創新設計,其中60%以上為海外展商﹔邀請300余家品牌、機構,以線下+線上直播方式展示發布全球萬余件設計精品。雄安設計論壇將以“設計營造多元世界——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消費和生產模式”為主題,邀請行業品牌大咖、國際大師,聚焦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和中國社會、產業所面臨的挑戰進行探討。

本屆工業設計周將邀請了當代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英國工業設計大師邁克爾·楊(Michael Young),帶來“設計與人類發展模式的反思與探索”的主題演講。工業設計周期間,還將進行雲上設計互動體驗展、設計產品直播間、工業設計雲服務平台、雲沙龍、雲對接等活動,與全球45億互聯網用戶共享商機。

第三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主題海報。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