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田金昌到包聯重點企業走訪調研

田金昌到包聯重點企業走訪調研

2020年06月02日09: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5月28日下午,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到雄縣調研包聯企業,聽取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介紹,幫助協調解決企業面臨的困難問題。他強調,要堅決貫徹中央“六穩”“六保”工作要求,按照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安排部署,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認真落實新區應對疫情支持企業轉型發展創新創業各項措施,協助做好企業穩產和搬遷升級工作,打通產業鏈、供應鏈、創新鏈,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

調研現場。劉向陽 攝

在保定帝鵬實業有限公司,田金昌實地查看了企業生產車間,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史、生產經營狀況,就疫情影響和搬遷轉移等情況與企業負責人進行深入交流,現場幫助協調解決搬遷土地供應等問題,要求相關部門和雄縣強化服務意識,積極幫助企業做好相關工作。

在來旺塑膠制品有限公司,田金昌詳細了解產品生產和銷售情況,對企業立足新區、服務新區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確保產品質量的前提下,推廣使用新區本地產品,既能幫助企業拓寬銷售渠道,也能降低項目材料成本,相關部門要積極推動來旺塑膠等企業按標准要求列入新區大宗物資採購目錄,幫助與需求單位做好對接。

隨后,田金昌又走訪了天馬遠東電纜有限公司,參觀企業展覽館,對企業持續推動創新研發、申請多項技術專利表示贊揚。得知企業也有搬遷計劃、存在資金困難時,現場協調國開行與企業對接,研究金融支持政策。同時,要求相關部門和雄縣結合企業需求,全力給予支持,確保企業生產持續穩定,搬遷升級順利推進。

新區改革發展局、黨政辦公室、包聯重點企業工作專班相關負責同志和雄縣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上述調研活動。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