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未成年人檢察工作辦公室”挂牌成立

河北省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未成年人檢察工作辦公室”挂牌成立

2020年05月31日09:00  來源:中國雄安官網
原標題:河北省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未成年人檢察工作辦公室”挂牌成立

為貫徹落實全國、全省檢察機關未成年人檢察工作會議精神,加強未檢專業化建設,5月26日上午,河北省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以下簡稱雄安分院)“未成年人檢察工作辦公室”挂牌儀式正式舉行。雄安分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紀志明與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出席挂牌儀式,共同為雄安分院“未成年人檢察工作辦公室”揭牌,並召開工作交流會。

交流會現場。蔣潮華 攝

交流會上,高立春與紀志明等分院相關同志就進一步加強新區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高立春高度贊揚了分院的未成年人檢察工作,並表示,雄安分院緊密結合新區特色,大膽創新、積極履職,為新區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提供了優質高效的法治服務,新區公共服務局願進一步加強與雄安分院的協作配合,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護工作。

紀志明表示,做好新時代未成年人檢察工作任重道遠,雄安分院將始終貫徹全方位保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的工作理念,積極整合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訴訟四大檢察職能,推進未檢工作“捕、訴、監、防、教”一體化履職,加強與新區公共服務局的支持、配合,努力構建全方位的保護格局,為新區的未成年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護。

高立春參觀未成年人檢察工作辦公室。蔣潮華 攝

活動中,高立春參觀了分院12309檢察服務中心未成年人司法保護專區,觀看了“奮進中的雄安檢察”專題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