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全心全意支持新區建設 共建共享雄安美好未來

全心全意支持新區建設 共建共享雄安美好未來

2020年05月28日22: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原標題:全心全意支持新區建設 共建共享雄安美好未來

人民網雄安5月28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5月27日,雄安新區支持北部郊野公園建設現場座談會在北河照村召開。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出席並講話。

座談會現場。劉向陽 攝

會議認為,建設北部郊野公園是省委、省政府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舉全省之力打造雄安生態之城的重要舉措,更是造福雄安百姓的重大民心工程。新區各級各部門和廣大群眾要心存感恩,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設,全面展現新區良好形象。

會議指出,在項目推進過程中,北河照村及周邊群眾識大體、明大義,無私奉獻、支持配合,為加快項目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但由於政策解釋不到位、信息溝通不及時、個別干部宗旨意識不強等問題,導致部分群眾出現誤解,項目建設受到影響。各級干部要深刻反思,自覺站位新區發展大局,統籌解決好新區長遠利益與群眾眼前訴求關系﹔廣大群眾要弘揚楊繼盛等先賢忠義愛國精神,積極支持項目建設,感恩各市建設者對雄安的支持與奉獻,凝聚共建共創共贏共享的建設合力。

會議要求,新區各級各部門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樹牢宗旨意識,積極主動服務群眾,幫助解決住房保障、就業增收等現實問題,做群眾的貼心人、主心骨。要發揚實干擔當精神,深入項目一線、群眾中間,服務項目建設,解決群眾訴求,絕不能對群眾訴求漠不關心,對矛盾問題遮遮掩掩。要緊盯項目建設進度,切實履諾盡責,迅速把群眾反映問題解決到位,把制約問題協調到位,確保項目順利推進。要引導群眾以正常合法渠道表達訴求,對個別為一己私利煽動群眾、帶頭滋事者要依法依規予以嚴厲打擊,對失職瀆職干部要嚴肅追責問責。各施工單位要堅持文明施工,搞好企地共建,創造和諧有序、幸福共享的良好環境。

調研現場。劉向陽 攝

河北省北部郊野公園建設前方指揮長劉海瑩,新區領導邊建國、劉光輝、紀志明、姚愛國,新區有關部門及各市園區,容城縣、雄安集團負責同志﹔相關鄉鎮、村負責人及部分村民代表參加座談會。會前,與會人員實地查看了唐山園施工現場。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