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邯鄲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就北部郊野公園邯鄲園建設進行對接交流 

邯鄲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就北部郊野公園邯鄲園建設進行對接交流 

2020年05月28日20: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8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5月26日,邯鄲市委書記高宏志率邯鄲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就加快推進北部郊野公園邯鄲園建設進行調研交流。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與高宏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田金昌代表陳剛同志和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高宏志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邯鄲市長期以來大力支持新區建設、高質量推進北部郊野公園邯鄲園建設等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目前,新區已經從以規劃編制為中心轉入以大規模開發建設為中心的新階段,一大批工程項目陸續開工,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已經形成,雄安畫卷徐徐鋪展。他指出,北部郊野公園建設是新區生態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全省和各市生態文明建設交流展示的平台和窗口。邯鄲市對這項工作高度重視,充分發揮優勢,為新區提供了無私幫助。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地共同發展,為加快美麗河北建設和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高宏志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意義重大、任務艱巨,邯鄲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搞好服務,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舉全市之力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北部郊野公園邯鄲園建設,為雄安新區建設貢獻邯鄲力量。同時,將積極學習“雄安質量”“雄安精神”,持續加強交流合作,推動邯鄲高質量發展。

會后,高宏志一行考察了雄安規劃展示中心和北部郊野公園邯鄲園,現場調度有關工作進展情況。

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新區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張躍峰、姚幸福等同志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