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汛期將至 雄安開展防汛通信保障聯合實戰演練

汛期將至 雄安開展防汛通信保障聯合實戰演練

2020年05月26日22: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6日電 (李雪晴)為加強雄安新區通信保障應急隊伍建設,提升汛期應急處理能力,雄安新區通信行業日前開展了防汛通信保障聯合實戰演練。

“演練現在開始!”在白溝引河河畔,隨著總指揮一聲令下,雄安新區防汛通信保障聯合實戰演練正式啟動。此次演練先后完成了跨河運輸光纜和設備、光纜熔接、5G臨時基站搭建、應急發電等4個科目。

活動現場。

據了解,今年6月15日至9月15日為防汛關鍵期。雄安新區各通信企業在加強值班的同時,優化應急預案,籌集應急物資,排查風險隱患並及時整治,以加強通信保障應急隊伍建設,提升整體應急、應戰通信保障能力,確保為全順利度汛。“新區大規模建設正在進行,通訊防汛保障工作必須時刻准備,抓早抓小,防患於未然。此次演練旨在檢驗各公司通信保障預案流程及應急保障能力,增強各單位通信保障配合協調水平。”雄安新區通信辦相關負責人表示,除了本次行業聯合性演練,各通信企業還將組織企業自身相關演練,進一步夯實通信應急保障體系各環節的應對能力,為新區建設提供堅實可靠的通信支撐。

此次演練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雄安新區通信發展管理辦公室牽頭組織,雄安新區安監局現場指導。雄安電信、雄安移動、雄安聯通、雄安鐵塔、雄安傳輸局等新區通信企業共同參加了此次演練。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