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警方抓獲一名公安部重點目標逃犯 搶劫殺人后潛逃26年

雄安警方抓獲一名公安部重點目標逃犯 搶劫殺人后潛逃26年

2020年05月25日17: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5日電 據雄安新區公安局消息,雄安安新縣公安局近日抓獲潛逃26年的命案逃犯劉某某(男,49歲,四川省西昌市人)。該逃犯為公安部掃黑除惡重點目標逃犯。

5月21日,安新縣公安局接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通報線索稱,該局1994年上網的搶劫殺人逃犯劉某某有可能藏匿在安新縣三台鎮,同時西昌市公安局提供了劉某某在三台鎮的疑似密切聯系人景某。得到消息后,安新縣迅速成立抓捕行動專班,全力開展抓捕工作。

根據西昌市公安局的通報,通過多次摸排對比,抓捕組發現安新縣端村鎮一名叫楊景某的男子可能是通報中的名叫“景某”的安新本地人。通過多日行動,發現了一男子與楊景某聯系緊密,形象疑似為逃犯劉某某。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該男子化名聶某某,除了上下班外,極少外出。經大量工作,警方最終鎖定該化名聶某某的男子就是逃犯劉某某。隨后,抓捕組民警果斷出擊,在劉某某上班的路上成功將其抓捕歸案。

民警開展抓捕工作。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經訊問,劉某某承認了自己的身份,並供述了1994年伙同他人在西昌市機場路搶劫殺人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某移交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