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退役軍人暨征遷群眾勞務懇談專場接洽會

雄安新區舉辦退役軍人暨征遷群眾勞務懇談專場接洽會

2020年05月23日20: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3日電 (胡宇濃) 2020“甘霖行動”——雄安退役軍人暨征遷群眾勞務懇談專場接洽會21日在安新縣舉辦。中鐵一局、中建三局、北京中建、北京城建、北京金都園林、誠通凱勝、中鐵一局等10家用人單位與新區三縣近百名退役軍人及征遷群眾面對面溝通,幫助他們就業。

雄安退役軍人暨征遷群眾勞務懇談專場接洽會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此次活動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安新縣政府主辦,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和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承辦,旨在全面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保障重點群體就業的工作部署,開創新區公共服務事業新局面要求。

退役軍人和征遷群眾是新區就業保障的重點群體。當天,新區參建企業與求職者直接交流,詳細了解他們的個人技能和求職需求,以期幫助達成就業意向。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和河北政陽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表示,后續將繼續跟蹤有意向的求職者,主動作為,認真服務,積極促進退役軍人和征遷群眾就業工作,為雄安新區的高質量發展貢獻人才服務力量。

雄安退役軍人暨征遷群眾勞務懇談專場接洽會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據悉,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下一步將聯合三縣相關部門為退役軍人、征遷群眾開展更多職業技能培訓與專場招聘會,探索更加豐富的促就業模式,助力雄安新區就業創業工作。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