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滬寧在參加河北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 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新勝利

王滬寧在參加河北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 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新勝利

2020年05月23日08: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王滬寧在參加河北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 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新勝利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22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河北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陳剛、郭素萍、吳相君等代表圍繞政府工作報告,就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科教助力產業扶貧、促進中醫藥發展等積極發言。王滬寧表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是一個求真務實的報告,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完全贊成這個報告。

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河北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翟健嵐 攝

王滬寧表示,過去一年多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我們黨和國家之所以能戰勝許多困難挑戰,取得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重大戰略成果,取得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積極成效,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要把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推動廣大黨員、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滬寧希望河北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緊緊圍繞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辦好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冬奧會籌辦“三件大事”,在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上不斷取得新進展,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新勝利。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做好各項宣傳工作,激發廣大干部群眾團結奮進、攻堅克難的強大力量。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提高黨員、干部制度執行力和治理能力。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