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毛絨玩具電商日出貨十萬單

雄安毛絨玩具電商日出貨十萬單

2020年05月22日09:3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雄安毛絨玩具電商日出貨十萬單

記者從雄安新區獲悉,近日,雄安北方毛絨玩具城電商直播基地啟動儀式在雄安新區容城縣輕紡城舉行。

雄安北方毛絨玩具城總經理張龍飛介紹,目前,電商直播基地內已有200多家電商開設直播間,平均每天出貨總量達十萬單。他表示,直播帶貨不僅是穩定就業、提振企業復工復產信心的新舉措,更是在后疫情期間拉動消費的重要驅動力量。

毛絨玩具產業在雄安新區容城縣有著完整的產業鏈條,也是全國最大的毛絨玩具產業帶,擁有良好的貨源基礎、成熟的物流系統、專業的培訓機構,擁有完備的全產業配套設施。受疫情影響,容城縣毛絨玩具產業遭遇復工困難、產品滯銷的雙重壓力,為有效應對疫情對產業帶經濟發展帶來的影響,全面帶動供應端復工復產,激發市場經濟活力,雄安北方毛絨玩具城積極應對,啟動電商直播基地,助力產業發展實現新的突破。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