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4.5億!國家發改委下發資金,支持雄安4項建設

24.5億!國家發改委下發資金,支持雄安4項建設

2020年05月21日10: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1日電 記者日前獲悉,國家發展改革委近日下達雄安新區建設專項2020年第一批中央預算內投資24.5億元,支持雄安新區高質量高標准建設。

本批項目資金在安排時,一是結合當下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優先支持有助於改善雄安新區環境衛生的污水垃圾處理設施項目﹔二是根據新區建設進展,支持起步區和啟動區重大項目建設﹔三是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則,支持給排水管網、供熱和配套燃氣設施等項目建設﹔四是為推動新區內部到雄安高鐵站快速直達,為將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作准備,支持相關道路工程項目建設。

下一步,國家發展改革委將加快推動雄安新區重大工程項目建設,及時幫助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持續加大對新區建設的資金和政策支持力度。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