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途經白洋澱站!5月6日G366一乘客核酸檢測陽性,尋找同車人

途經白洋澱站!5月6日G366一乘客核酸檢測陽性,尋找同車人

2020年05月15日14: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5日電 從“網信安陽”公眾號獲悉,5月6日,G366高鐵發現一名在石家庄下車的核酸檢測陽性人員,該列車途經白洋澱站、保定東站。詳見下文。

關於高鐵G366相關情況的通報 

5月10日上午10:30分,安陽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接到河南省疾控中心轉來的河北省疾控中心協查函,通報5月6日G366高鐵發現一名在石家庄下車的核酸檢測陽性人員,請我市協助開展密切接觸者的追蹤及管理工作,並推送該次列車在我市下車20人名單。

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及時啟動應急處置預案,對20人邊排查邊管控。經過排查,20人中有10人留在安陽,於5月10日下午18:00前全部集中隔離到位,其密切接觸者均落實了居家觀察﹔有10人已離開安陽,下午18:00前向實際所在地推送了協查函,當地均已落實了管控措施。

留在安陽的10人已全部於5月12日做核酸和血清抗體檢測,均為陰性。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