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辱罵、推搡執法人員 雄安一男子涉嫌妨害公務被採取強制措施

辱罵、推搡執法人員 雄安一男子涉嫌妨害公務被採取強制措施

2020年05月14日17: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4日電 記者從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政府獲悉,5月13日,容城縣綜合執法局、交通運輸局、巡特警大隊、交警大隊組成的聯合執法組在古城路開展電動三輪車、四輪車等車輛違法違規行為綜合整治行動。在整治執法過程中,依法對一輛非法營運的違規電動四輪車進行查扣時,該機動車駕駛人張某磊(男,36歲,安新縣三台鎮張村人),抗拒執法,推搡、辱罵、阻礙執法人員,其行為已經構成妨礙公務,執勤巡特警依法對其採取強制控制措施,所涉嫌妨礙公務違法犯罪行為,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圖為聯合執法組正在進行整治執法。

據了解,自容城縣開展綜合整治行動以來,共查扣從事非法營運的電動三輪車、四輪車79輛,查封銷售電動三輪車網點3處,對擅自駛入奧威路、金台路、板正大街以及白洋澱站周邊的電動三輪車、四輪車等車輛進行勸離。以下為情況通報全文。

情況通報

2020年5月13日,根據統一部署,容城縣綜合執法局、交通運輸局、巡特警大隊、交警大隊組成的聯合執法組在古城路開展電動三輪車、四輪車等車輛違法違規行為綜合整治行動。在整治執法過程中,聯合執法組按照《容城縣人民政府關於加強電動三輪車等車輛管理工作的通告》要求,依法對一輛非法營運的違規電動四輪車進行查扣時,該機動車駕駛人張某磊(男,36歲,安新縣三台鎮張村人),抗拒執法,推搡、辱罵、阻礙執法人員,其行為已經構成妨礙公務,執勤巡特警依法對其採取強制控制措施,所涉嫌妨礙公務違法犯罪行為,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自我縣開展電動三輪車、四輪車等車輛違法違規行為綜合整治行動以來,共查扣從事非法營運的電動三輪車、四輪車79輛,查封銷售電動三輪車網點3處,對擅自駛入奧威路、金台路、板正大街以及白洋澱站周邊的電動三輪車、四輪車等車輛進行勸離。

在此,我們也呼吁廣大群眾自覺遵守交通秩序,保障您和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在面對城管、交管、公安人員執勤執法時,主動配合執法,理解支持政府工作,共同維護道路暢通。

容城縣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3日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