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召開服務重點企業工作懇談會

精准對接服務  助力新區建設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召開服務重點企業工作懇談會

2020年05月10日11: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0日電(李雪晴)為切實推動新區常態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經濟社會發展,全力做好保就業保民生工作,深入推進“三創四建”活動, 5月9日,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召開服務重點企業工作懇談會,深入對接新區企業需求,做好政策宣貫解讀,全力服務新區規劃建設。

會上,針對新區企業當前發展中面臨的困難和亟須解決的問題,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在深入對接的基礎上,組織三縣相關負責同志就新區企業關心的就業創業、社會保險、勞動監察等各項政策措施進行了解讀。

會議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會議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緊密結合新區大規模建設實際,堅持問題導向和需求導向,精准做好穩崗就業等相關工作。新區人社系統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做好就業創業工作的重要性,增強主動服務、靠前服務的意識,進一步加強與企業的溝通對接力度,做好就業創業政策宣傳,確保各項政策落地落實。新區各企業要強化擔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加大就近用工力度,在服務新區建設中做大做強。

會議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企業需要什麼政策,我們就提供什麼服務。”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表示,新區公共服務局將以此次懇談會為契機,搭建服務新區企業的直通車,努力為新區企業和群眾提供方便、快捷、優質、高效的服務,加快提升新區人社領域公共管理服務水平,助力雄安新區規劃建設。

新區公共服務局、雄安集團、三縣主要負責同志及新區重點企業、職業培訓學校主要負責同志共70余人參加會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