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創業者方軒:身在雄安,創新精神尤為重要

“不負韶華·逐夢雄安”系列報道之二

雄安新區創業者方軒:身在雄安,創新精神尤為重要

2020年05月03日09: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編者按:“國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來在青年”﹔

“讓青春成為中華民族生氣勃發、高歌猛進的持久風景,讓青年英雄成為驅動中華民族加速邁向偉大復興的蓬勃力量”……

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讓青年們激動而振奮。

今年5月4日是雄安新區設立以來第四個五四青年節。三年來,一批批青年人從四面八方匯聚到這片承載著“千年大計 國家大事”的土地上,他們在這裡播洒青春與汗水,也追逐夢想,扛起時代賦予的責任……值此之際,人民雄安網擬推出系列報道“不負韶華·逐夢雄安”,帶你認識他們,一起傾聽他們砥礪奮斗、勇敢逐夢的青春故事。

人民雄安網記者帶你走進方軒在雄安新區創業的故事。

方軒是雄安輔良商務服務中心和雄安遠邦咖啡的負責人,2018年2月,他作為一名創業者來到雄安新區。

“雄安新區是國家未來發展的標杆,能投身到國家大事的建設中是很榮幸的。”當被問到為什麼選擇來雄安創業時,方軒說。在他眼裡,把個人的命運投入到國家的命運之中,把自己投入到國家進步、民族發展的宏偉事業中是當代青年人最應該做的事情。

“創新”是方軒和他的團隊很關注的一點。身在雄安新區,無論是團隊的管理還是產品的創新都尤為重要。

咖啡廳一開業,方軒就將“雄安在等新青年,我們在等你”的宣傳畫挂在門口。這正是他來雄安新區的初衷。

方軒表示能在有生之間趕上雄安這樣一個歷史的機遇,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寶貴的資源,能夠投身到雄安新區的建設的大舞台中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希望自己與雄安新區共同成長,能在新區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相關新聞

“不負韶華·逐夢雄安”系列報道之一 援鄂醫療隊成員張梓雯: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英雄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