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站建設進入新階段 鋼結構將屋蓋整體提升

雄安站建設進入新階段 鋼結構將屋蓋整體提升

2020年04月26日14: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6日電 據京雄城鐵雄安站消息,雄安站鋼結構屋蓋整體提升儀式4月25日舉行。參建單位將在接下來的鋼結構二次施工和裝飾工程施工中,平穩安全地將屋面一次性整體提升安裝到位。

提升儀式現場。

雄安高鐵公司副總經理張廣平,雄安站房指揮部副指揮長鄭海波,總工程師薛海龍出席儀式。雄安高鐵公司副總經理張廣平表示,在鋼結構屋蓋整體提升施工過程中,施工單位要精心組織,嚴控施工節奏,平穩安全地將屋面一次性整體提升安裝到位。

張廣平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各參建單位要在接下來的鋼結構二次施工和裝飾工程施工中,繼續保持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認真落實國鐵集團“暢通融合、綠色溫馨、經濟藝術、智能便捷”的指導方針和“精心、精細、精致、精品”的建設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奮斗姿態,當好千年大計的開路先鋒,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施工生產攻堅戰兩場戰役,確保安全生產、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建設任務,以雄安質量樹全國樣板。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