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啟動白洋澱旅游運營船舶征收 將吸納被征收船主就業

雄安雄縣啟動白洋澱旅游運營船舶征收 將吸納被征收船主就業

2020年04月23日14: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3日電 雄安新區雄縣22日召開白洋澱旅游運營船舶征收動員會,會上宣讀了征收工作實施方案。標志著雄縣白洋澱旅游運營船舶征收正式啟動。

游船升級改造是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的重要內容,是深化白洋澱旅游改革發展的重要抓手,做好游船征收工作是重中之重。為此,雄縣要求堅定信心、下定決心,立即行動、全力攻堅,堅決打贏打好游船征收攻堅戰。收購工作中要堅持公平公正公開,准確把握政策標准,嚴格規范工作流程。同時,統籌考慮被征收船主就業問題,積極吸納被征收船主就業。

圖為白洋澱。

會上宣讀了《雄縣白洋澱旅游運營船舶征收工作實施方案》,提出要摸清底數,落實到位,倒排工期、挂圖作戰,明確時間表、路線圖、責任人,確保按時完成游船征收任務。要嚴厲打擊擾亂白洋澱旅游秩序的違法違規行為,不斷提升旅游環境質量。

據了解,為進一步規范旅游秩序,全面提升白洋澱景區旅游形象,保護好白洋澱生態環境,早在3月15日,雄安新區安新縣就啟動白洋澱景區旅游運營船舶收購工作,並用十天時間完成收購。收購范圍為白洋澱景區所有具備旅游運營資質的船舶。

完成收購結的同時,安新縣進一步強化對無証運營、私拉游客等違法現象的監管、懲處力度,嚴厲打擊非法運營船隻,確保白洋澱旅游秩序。此外,妥善做好接受整改船工的后期安置工作,對有從業意願並符合條件的船工,以用工派遣的形式繼續從事相關工作。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