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城縣舉辦“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動

雄安新區容城縣舉辦“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動

2020年04月22日17: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2日電 今天是第51個世界地球日。“低碳環保 爭做綠色衛士”地球日公益活動今天上午在雄安新區容城縣新容廣場舉行。“綠色衛士簽名”“環保知識宣傳”“垃圾分類換綠植”三項主題活動讓大家學習了環保知識,了解了如何綠色、低碳生活,更懂得了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重要性。

圖為環衛工作者為市民講解垃圾分類。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這些飲料瓶子都要放到可回收垃圾桶裡,這些腐爛的食品要放到廚余垃圾桶裡。”現場,一位環衛工人為大家上了一堂生動又實用的垃圾分類課。隨后,志願者們為參加垃圾分類的居民送上綠植,呼吁大家“綠色環保 從我做起”。

圖為市民與宣傳展板合影。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這次的疫情讓我們真正學會了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的重要性,懂得了保護環境、珍惜資源、尊重自然,也是保護我們自己。” 一位市民說。

本次活動由雄安新區容城縣文明辦主辦,中建三局一公司承辦。(王紅 宋佩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