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計劃下月開工年底前完工

雄安新區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計劃下月開工年底前完工

2020年04月16日14: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6日電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日前發布的《雄安新區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顯示,該項目主要建設內容主要包括光澱張至採蒲台區域內16個重污染魚塘和35個中低污染魚塘的綜合治理。計劃5月7日開工,6月底前完成重污染魚塘存余塘水和底泥治理,12月31日前完工。該項目投資估算約2.1億元。

根據公告,工程主要內容為對重污染魚塘污染塘水處理、底泥清淤及資源化生態化利用,修復中低污染魚塘澱泊本底,恢復水生生境,開展原位治理。魚塘治理完成水質、底泥經監測達標后,對圍堤圍埝進行拆除,恢復區域水域連通。

該項目建設內容需按照雄安新區關於智能城市建設的相關要求,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建設中需以大數據和區塊鏈為基礎,全過程產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數據需統一接入新區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過區塊鏈資金管理平台對本項目的全過程資金進行管理,落實雄安新區關於建設者工資保障等相關規定。

公告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

1. 招標條件

雄安新區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已由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以《關於開展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項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發(前期)[2020]066號)批准建設,建設單位為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招標人為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建設資金來自財政資金,已落實,項目出資比例為100%,招標代理機構為中鋼招標有限責任公司,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施工總承包進行國內公開招標。

2. 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  本項目的建設地點:河北雄安新區。

2.2  本項目的建設規模:

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主要建設內容主要包括光澱張至採蒲台區域內16個重污染魚塘和35個中低污染魚塘的綜合治理。工程主要內容為對重污染魚塘污染塘水處理、底泥清淤及資源化生態化利用,修復中低污染魚塘澱泊本底,恢復水生生境,開展原位治理。魚塘治理完成水質、底泥經監測達標后,對圍堤圍埝進行拆除,恢復區域水域連通。本項目投資估算約2.1億元。

項目建設內容應按照雄安新區關於智能城市建設的相關要求,需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以大數據和區塊鏈為基礎,全過程產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數據需統一接入新區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過區塊鏈資金管理平台對本項目的全過程資金進行管理,落實雄安新區關於建設者工資保障等相關規定。

2.3  本項目的工期要求: 2020年5月7日開工,2020年6月底前完成重污染魚塘存余塘水和底泥治理,2020年12月31日前完工。

2.4  本項目招標范圍:包括白洋澱生態清淤擴大試點工程施工全過程,並對其所承包工程的質量、安全、費用和進度負責。

2.5本項目的標段劃分:本項目不分標段。

2.6  其他: / 。

3. 投標人資格要求

3.1基本資格要求

投標人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為招標人不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附屬機構(單位)﹔

(2)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且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

(3)投標人單位負責人與本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的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

(4)與本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存在控股、管理關系﹔

(5)為本招標項目的代建人﹔

(6)為本招標項目的招標代理機構﹔

(7)與本招標項目的監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同為一個法定代表人﹔

(8)與本招標項目的監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存在控股或參股關系﹔

(9)被依法暫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區的投標資格﹔

(10)被責令停業,暫扣或者吊銷執照或許可証,或吊銷資質証書﹔

(11)進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產,或其他喪失履約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內有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工程質量問題的(以相關行業主管部門的行政處罰決定或司法機關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為准)﹔

(13)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14)為本項目前期准備提供編制項目建議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咨詢服務的(項目建議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全部內容公開的除外)﹔

(15)為本項目的監理人﹔

(16)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3.2專項資格要求

(1)投標人資質要求:響應人須具有主管部門頒發的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含)以上資質或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含)以上資質,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產許可証﹔

(2)投標人業績要求:申請人近五年(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正在實施的項目以合同簽訂時間為准,已完成業績以竣工或交工或完工驗收報告的時間為准)至少承擔1個已完或在建的工程投資額1.5億元(含)以上的①水環境(水體、水域)綜合治理項目(含污染治理內容)或②水環境(水體、水域)生態治理工程項目(含污染治理內容)或③清淤、疏浚類(含生態或環境治理內容)的工程施工業績(或包含上述施工內容的工程總承包或EPC總承包或PPP項目業績或聯合體業績)﹔

(3)項目經理最低要求:項目經理須具有國家一級注冊建造師(水利水電工程專業或港口與航道工程專業),且不得在其他在施項目上擔任項目經理,須提供本單位投標截止之日之前最近連續六個月為其繳納的社保証明﹔

(4)財務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審計報告(或成立至2018年度的財務審計報告,若能提供2019年財務審計報告,可提供2017、2018、2019年度或成立至2019年度的財務審計報告),包括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利潤表(均為復印件)﹔

(5)信譽要求:有以下1)∼9)其中一條者,不得參加本項目的投標:

1)納入雄安新區或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黑名單且被限制投標的,不得參加本項目的投標﹔

2)本項目對近3年內(從投標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項目招標人評價為履約不合格的投標人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3)本項目對近2年內(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在本項目招標人實施的項目中存在無正當理由放棄中標資格、拒不簽訂合同、拒不提供履約擔保情形的投標人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4)近3年內(從資格預審公告或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投標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本項目擬任項目經理有行賄犯罪記錄的﹔

5)因違反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管理規定原因被給予行政處罰且在處罰期內的﹔

6)近1年內(從截標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標、轉包、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違法分包受到行政處罰的﹔

7)以弄虛作假方式騙取中標被給予行政處罰且在處罰期內的﹔

8)在雄安新區范圍內,因涉嫌圍標、串通投標被立案調查,尚未調查結束的﹔

9)被本項目招標人或招標人上級單位評價為履約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標期內的(按照《中國雄安集團建設項目施工企業安全質量履約信用評價管理辦法(試行)》(雄安集辦發〔2019〕65號)的有關要求被拒絕參與雄安集團建設項目投標且在處罰期內的,以中國雄安集團網站(http://www.chinaxiongan.cn)公示通報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

10)上述第5)、6)、7)條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未列明處罰期限的視同不在處罰期內。

(6)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4. 招標文件的獲取

4.1時間期限: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4月20日,每天9:00-12:00、14:00-17:00(北京時間)。

4.2獲取地點、方式:為減少人員聚集,疫情期間我公司招標文件暫停現場發售,以電子郵件送達招標文件的方式發售。非常時期如有不便,敬請諒解。

4.3招標文件售價:招標文件每包人民幣500元(售出不退)。投標人購買招標文件時須同時提供:

1. 購買人個人有效身份証件掃描件或照片﹔

2.“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網上報名成功的網頁截圖﹔

3.《投標人聯系信息表》(附件1)簽字件(同時發送Word格式電子版至指定郵箱),以便及時通知有關項目信息﹔

4.《投標人開票信息表》(附件2)蓋章件(同時發送Word格式電子版至指定郵箱),以便開具發票﹔(在“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網上報名成功后,在招標文件下載處可下載附件1、附件2)

5.以匯款方式(須對公賬戶轉賬)郵件購買,請將標書款及郵資的匯款單復印件發至指定郵箱,匯款單附言處須注明本項目招標編號/包號(如2040STCX0509/01)。由於郵件眾多,為保証購買人能及時獲取招標文件,請在招標文件獲取時間期限內、郵件發送后,主動與招標代理機構項目(購買標書)聯系人確認是否收到以上資料﹔

指定郵箱為Anle@Sstc20.Com。                                                                                                                                                 

 4.4投標人按4.3款報名前,根據“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 (Http://Www.Xaprtc.Com)要求,按該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冊進行免費注冊登記,已完成注冊登記的投標人不必重復注冊。網上提交相關信息和資料后再到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受理處進行審核(地點: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政務服務中心一樓A區),工作人員審核通過后,檔案狀態欄變為有效。投標人在“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完成本項目投標確認步驟后,即可下載招標文件,再按前款要求進行現場報名。在報名截止時間前如因投標單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時間內完成注冊並從網上完成報名登記,將導致報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標單位自負。(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注冊、報名、使用操作咨詢電話:0312-5671238)。

注:1、對於能夠准確判斷潛在投標人存在“3.2基本資格要求”-“信譽要求”中拒絕投標情形的,招標代理機構可以拒絕向其發售招標文件或資格預審文件。

5. 投標文件的遞交

5.1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20年4月28日14時00分,地點為:保定市民服務中心(保定市樂凱北大街3088號電谷科技中心1號樓)四樓開標室。

5.2逾期送達的、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或者不按照招標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標文件,招標人將予以拒收。

6. 發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hebeieb.com/)、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發布。投標人因輕信其他媒體造成的損失,招標人和招標代理機構概不負責。

7. 特別提示

各投標單位須充分考慮疫情的影響,務必重視疫情防控,並自行做好投標各項保障工作。

8. 聯系方式

招標人: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地址: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路5號

聯系人: 孫女士

聯系電話:0312-5675201

招標代理機構:中鋼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澱大街8號中鋼國際廣場16層

郵編:100080

聯系人:安樂、趙悅、李想、封勛

電話:010-62688254(購買標書)

電話:0312-4078182/8183,18610694251

傳真:010-62688250

電子郵件:zhaoyue@sstc20.com

賬戶名稱:中鋼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開戶行: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興新城支行

賬號:9576032800000067

中鋼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2020年4月15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