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累計投資68億!京雄高速主體施工全面展開

【查看原圖】
京雄高速蘭溝窪特大橋建設工地施工現場。樊連貴 攝
京雄高速蘭溝窪特大橋建設工地施工現場。樊連貴 攝
來源:長城網  2020年04月15日10:43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項目建設。河北高速集團京雄高速籌建處以“大干120天”勞動競賽為載體,倒排工期,挂圖作戰,把流水作業變為平行作業,各項工作齊頭並進,確保2020年底前京雄高速主體完工、明年6月底建成通車。截至目前,京雄高速全線復工率達100%,機械設備到位率100%,累計完成投資68.07億元,提前完成土地清表工作,主體施工全面展開。

京雄高速全長69.5公裡,是雄安新區“四縱三橫”區域高速公路網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連接北京城區和雄安新區最便捷的高速通道,項目計劃2020年底主體建成,2021年6月全線通車,建成后北京、天津將實現1小時通達雄安新區,1.5小時通達石家庄。(記者 霍少軒 通訊員 樊連貴)

分享到:
(責編:竇薇、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