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12個鄉鎮新機構挂牌

雄安新區12個鄉鎮新機構挂牌

2020年04月13日11:0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3日電 (胡宇濃)據雄安新區雄縣消息,該縣12個鄉鎮日前分別舉行機構改革揭牌儀式。這標志著雄縣在實現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邁上了新台階,踏上了新征程。

揭牌儀式現場。

據了解,此次雄縣鄉鎮機構改革按照“加強服務、簡化流程、高效快捷、密切聯系群眾、治理重心下移”的原則進行。改革后,人口不足3萬的雙堂鄉、北沙口鄉設置7個工作機構,包括黨政綜合辦公室、黨建工作辦公室、應急管理辦公室、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辦公室、綜合行政執法隊、行政綜合服務中心、農業綜合服務中心。此外,根據中央和河北省委要求,單獨設置退役軍人服務站。

揭牌儀式現場。

在人口達到3—5萬的大營鎮、鄚州鎮、昝崗鎮、苟各庄鎮、朱各庄鎮、米家務鎮、張崗鄉、七間房鄉,則設置8個工作機構,包括黨政綜合辦公室、黨建工作辦公室、應急管理辦公室、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辦公室、綜合行政執法隊、行政綜合服務中心、農業綜合服務中心、退役軍人服務站﹔人口5—10萬的雄州鎮和龍灣鎮設置9個工作機構,具體為黨政綜合辦公室、黨建工作辦公室、應急管理辦公室、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辦公室、綜合行政執法隊、行政綜合服務中心、農業綜合服務中心、退役軍人服務站和征遷服務中心。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