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雄縣招聘森林消防員40名 13日起報名

雄安新區雄縣招聘森林消防員40名 13日起報名

2020年04月12日11: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2日電(李雪晴) 雄安新區雄縣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專職森林消防員40名,報名時間為4月13日至17日。

此次招聘的40人包括雄縣森林消防大隊大隊長1名,副大隊長1名,森林消防戰斗員25名,消防車及運兵車駕駛員8名,通訊員2名,衛生員1名,宣傳報道員2名。此次聘用人員試用期為兩個月。初聘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由雄縣應急管理局負責統一管理,試用合格后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務合同,首次簽訂為三年,合同期滿后,根據工作需要,由雙方另行協商續聘事宜。正式聘用后,基本工資及按相關規定發放的出警補助、崗位津貼、訓練津貼等每月3500元,並依法繳納養老、工傷、醫療、失業、生育、人員意外險六種保險及住房公積金。

有意者可登錄http://47.97.159.232:9797/1報名,咨詢電話0312-6150261(報名處電話),0312-5561178 (雄縣應急管理局電話)。

招聘公告詳情:

為系統提升我縣森林火災綜合預防和扑救能力,防控森林火災發生,減少森林火災損失,經縣政府研究同意,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專職森林消防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招聘原則

按照“人員經費專項保障、勞務機構登記派遣、縣應急管理局管理使用”和“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選人原則,面向社會公開招錄。

招聘崗位及報名條件

(一)招聘崗位

雄縣森林消防大隊大隊長1名、副大隊長1名、森林消防戰斗員25名、消防車及運兵車駕駛員8名、通訊員2名、衛生員1名、宣傳報道員2名,詳情見附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名

1.曾因違法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2.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3.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參與法輪功等其他邪教組織或在境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4.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

5.曾被開除公職的。

6.曾因違反消防員執勤相關規定被解除勞動合同的。

7.具有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為消防員的其他情形的。

8.其他法律規定情形。

招聘流程

1、公開報名:

報名時間:2020年4月13日-4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

咨詢電話:

0312-6150261(報名處電話)

0312-5561178 (雄縣應急管理局電話)

報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証、戶口本或雄縣居住証、畢業証、駕駛証等証件原件和復印件各2份,學信網學歷認証報告1份,近期小二寸白底或藍底免冠電子照片﹔

報名所需考務費100元(一經報名、概不退費)。

報名人員不足招聘計劃數50%時,可調整招聘計劃。

2、考試:

(1)考生必須持本人身份証、准考証參加考試。

(2)考試形式

體能測試。

應聘人員均參加體能測試。報考人員憑《體能測試准考証》和有效二代身份証(與報名時一致)參加體能測試。男子測試3000米跑、引體向上兩個科目,滿分100分。其中3000米跑70分,引體向上30分。各科目按照測試排名由高到低遞減1分,如3000米跑,第一名70分,第二名69分。體能測試成績為兩科得分相加之和。如有隱瞞身體情況導致測試過程中出現意外,由報考人員本人承擔。

筆試。

筆試考察森林消防專業知識和文化素養,考試時限60分鐘,滿分為100分。

面試。

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談的方式進行,滿分100分,時間不超過5分鐘。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

總成績計算。

1.森林消防戰斗員按照“總成績=體能測試成績50%+筆試成績20%+面試成績30%”依次排名﹔

2.大隊長、副大隊長按照“總成績=體能測試成績20%+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40%”依次排名﹔

3.通訊員、衛生員和宣傳報道員按照“總成績=體能測試成績30%+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30%”依次排名﹔

4.駕駛員按照“總成績=體能測試成績40%+筆試成績30%+面試成績30%”依次排名。

3、體檢

體檢標准參見《消防員職業健康標准》。因消防工作的特殊性,凡是有傳染性疾病和有無法從事劇烈運動的疾病以及心臟等部位有易引發猝死等先天性疾病的,均不招錄。有家族病史,必須在體檢報告中說明。初檢不合格者,可復檢一次,復檢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體檢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無故未按規定時間到定點醫院體檢者視為放棄。按體檢項目據實繳納體檢費,費用自理,並由考生直接交付體檢單位。

4、政審

全面了解被考察人員個人及旁系三代親屬的誠信情況,本人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學習和工作表現等,由當地派出所出具無違法犯罪記錄証明。

待遇與管理

(一)管理方式

1.試用期。公示無異議人員試用期為兩個月,試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空缺名額根據體檢政審情況與總成績由高到低依次等額遞補。

2.正式聘用。經考試、體檢、政審合格人員,試用期兩個月。初聘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由應急管理局負責統一管理,試用合格后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務合同,首次簽訂為三年,合同期滿后,根據工作需要,由雙方另行協商續聘事宜。

(二)相關待遇

正式聘用后,基本工資及按相關規定發放的出警補助、崗位津貼、訓練津貼等每月3500元﹔並依法繳納養老、工傷、醫療、失業、生育、人員意外險六種保險及住房公積金。單位免費提供食宿、服裝及其他按照規定應享受的相關待遇。

注意事項

1、本次招聘工作由縣應急管理局委托勞務派遣公司具體負責,依法依規有序組織實施。

2、因現正處於疫情期間,請報考人員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

附件:雄縣森林消防大隊招聘人員崗位信息表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