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五個領域發展專項及新藥研發獎勵項目開始申報

雄安新區五個領域發展專項及新藥研發獎勵項目開始申報

2020年04月10日09:5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雄安新區五個領域發展專項及新藥研發獎勵項目開始申報

4月3日,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發布《關於申報生物醫藥健康、大數據與物聯網等五個領域發展專項及新藥研發獎勵項目的通知》,即日起至4月17日,在生物醫藥健康、大數據與物聯網、信息技術制造業、人工智能及應用、先進環保等五個領域中,選取符合申報條件的項目向新區改發局提請申報。

新區改發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高技術產業化項目要求已基本具備實施條件,所需資金已落實、知識產權歸屬明晰,並完成審批(核准、備案),具有相關土地手續,項目申報過程中暫不需提交環保等落實証明材料。應用示范項目要求前期手續齊全,項目單位在相關行業或領域具有較好的發展基礎、較強的行業影響力和資源整合能力,並具備一定的市場服務規模。高技術產業化項目投資規模一般在3000萬元以上,應用示范項目投資規模一般在1000萬元以上,建設期一般不超過三年。項目單位應在河北省注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備較強的技術開發、資金籌措、項目實施能力,成長性較好,且又有良好的社會信用。5G應用示范項目應與電信運營企業密切合作,保障5G網絡支撐。(記者原付川)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