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啟動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招標 涉及11個標段

雄安新區啟動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招標 涉及11個標段

2020年04月08日15: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8日電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4月7日發布《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招標公告》。公告顯示,雄安新區啟動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包含11個標段。具體為:啟動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總體統籌(城市規劃和設計服務)(1個標段),金融島片區、總部片區、創新坊和大學園片區、科學園片區、互聯網產業園片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5個標段),綜合服務東北、西北、東南、西南片區和芙蓉鎮城市建筑風貌設計(5個標段)。採購預算金額為4000萬元。

據《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控制性詳細規劃》,啟動區將延續起步區“北、中、南”功能分區結構,通過南北向中央綠谷串聯,集中布局城市核心功能,以城市綠環串聯六個社區,形成“一帶一環六社區”的城市空間結構。

啟動區將塑造“中華風范、澱泊風光、創新風尚”的城市風貌。傳承中華營城理念,堅持平原建城原則,以藍綠空間為骨架,以模數化格網為基礎,構建秩序規整、平直方正、窄路密網的街區格局。城市將以明快的天空和煙波浩渺的白洋澱為背景,形成和而不同、清新明亮的城市總體色調,塑造中西合璧、以中為主、傳承創新、綠色低碳的建筑典范。

同時,啟動區將集中打造金融島、總部區、創新坊等產業功能片區,營造良好發展環境,先行承接企業總部、金融機構、高新高端產業和現代服務業等項目,承接和培育一批戰略性新興產業和高端服務業企業,盡快形成獨具特色和充滿活力的優勢產業,為新區現代產業體系構建奠定堅實基礎。

詳情:

《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城市建筑風貌設計招標公告》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