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一村民從黑龍江省入境時確診

雄安新區安新縣一村民從黑龍江省入境時確診

2020年04月02日15: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日電(李雪晴) 記者從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了解到,黑龍江省2020年4月1日0-24時新增4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其中1例為雄安新區安新縣大王鎮中六村人。

據黑龍江省公布的活動軌跡,新增的安新籍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林某,性別男,48歲,中國籍,常住雄安新區安新縣大王鎮中六村。3月29日,林某從莫斯科前往海參崴,乘坐SU1700B航班,下飛機后打車9時左右到達烏蘇裡斯克。在烏蘇裡乘坐車牌號為AB232大巴回國,11時40許到葛城換乘AB7088,於16時30分左右到達中國綏芬河公路口岸。3月31日,林某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遂將患者送往康安醫院隔離治療。4月1日,肺部CT顯示左側肺部陰影,經專家會診,康安醫院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截至4月1日,初步甄別的密切接觸者均已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