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啟動政企服務平台 促參建企業與本地企業合作

雄安雄縣啟動政企服務平台 促參建企業與本地企業合作

2020年03月30日22: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0日電 雄安·雄縣政企服務平台啟動大會暨新區參建企業雄縣表彰大會30日舉行,旨在搭建一個政府與企業、企業與企業、企業與資本單位或勞動力的溝通平台,促進雄安新區參建企業或進駐新區企業對雄縣本地企業,特別是傳統產業的帶動,進而實現本地創新、創業和就業的有效融合。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張賡 攝

雄縣縣委、縣政府表示,將依托政企服務平台,全面、准確了解駐新區企業的需求,建立任務清單,明確責任部門,盡最大努力幫助企業協調解決問題。同時也希望新區參建企業發揮自身優勢,在民生工程建設、本地企業發展、群眾就業創業等方面繼續給予雄縣支持,實現合作共贏。

同時,政企服務平台將為新區參建企業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領域的優質服務,更好地推動企業合作、銀企對接,實現參建企業和縣內企業在更寬廣的領域合作。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張賡 攝

當天,中鐵北京局雄安指揮部與雄縣企業家協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保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雄安分行與雄縣企業家協會簽訂了《助力雄縣企業轉型升級戰略合作協議》。

雄安新區參建企業和金融機構代表、雄縣重點企業、商協會負責人和有關鄉鎮及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