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一批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招聘1335人

雄安容城縣一批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招聘1335人

2020年03月30日13: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0日(李雪晴) 據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消息,容城縣10個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招聘1335人。其中,社區服務崗300人,護林防火員崗150人,城市秩序協管員(交通安全疏導員)崗150人,重點交通線路環境管理員崗50人,“兩代”協管員崗162人,學校保安、保潔、宿管員崗252人,勞動就業社會保障協理員崗50人,扶貧工作協理員崗45人,安全監督協管員崗80人,環境巡查協管員崗96人。

此次招聘要求報名者具有容城縣戶籍,男性年齡18-60周歲,女性年齡18-55周歲。招聘范圍包括無法通過市場途徑實現就業的完全失地農民、傳統產業外遷轉移和轉型升級帶來的人員轉崗再就業人員、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勞動力、復轉退役軍人、下崗失業人員、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殘疾人、被征遷失業勞動力,以上人員女滿40周歲、男滿50周歲的就業困難人員、退役軍人優先安排。

專項崗位聘用期限暫定為一年,被聘用人員與招聘單位簽訂崗位聘用協議,崗位補貼按河北省最低工資標准(1900元/每月)執行,繳納養老、醫療和工傷保險﹔輔助性崗位聘用期限暫定為一年,工作補貼由各縣根據工作量制定補貼標准,繳納意外傷害險。

報名人員需在容城縣就業局網址www.xarcjyj.com公告欄處下載報名表,填好后發電子郵箱xajyfwj@163.com,即視為報名成功,等待后續通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