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官方認証!“雄安最美白衣戰士”

官方認証!“雄安最美白衣戰士”

2020年03月27日09: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7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3月24日,雄安新區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印發通報,授予雄安新區支援湖北醫療隊“雄安最美白衣戰士(群體)”榮譽稱號。

通報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雄安新區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決策部署,從新區三縣自願報名援鄂醫護人員中優選了10名加入省援鄂醫療隊。在疫情前線的一個月時間裡,新區援鄂醫護人員白衣執甲、日夜奮戰,與時間賽跑,與疫情決戰,出色完成了一線救治任務,為堅決打贏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貢獻了雄安力量。在重大考驗面前,他們無所畏懼、不辱使命,以人間大愛譜寫了新時代醫務工作者的出彩篇章,以舍小家為大家的情懷把人生價值書寫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通報顯示,為表彰先進,鼓舞斗志,雄安新區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決定授予由千雅麗、張梓雯、王立陽、牛彩玲、崔麗珍、庄瑋瑋、武穎、郝艷麗、谷蘭蘭、徐天韌組成的雄安新區支援湖北醫療隊“雄安最美白衣戰士(群體)”榮譽稱號。

通報提出,希望獲得榮譽的醫療隊成員在休整結束后,繼續發揚良好作風,立足本職、努力工作,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新貢獻。同時,要珍惜收獲,認真總結,為新區其他醫務工作者提供學習經驗,為新區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提供寶貴借鑒。新區廣大醫務工作者要以先進為榜樣,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用實際行動詮釋新時代醫務工作者的使命擔當。新區廣大干部群眾要學習他們舍小家為大家、無私無畏的情懷,學習他們大愛無疆、醫者仁心、救死扶傷的品格,學習他們逆風而行、堅韌不拔、越是艱險越向前的崇高精神,立足自身崗位,不斷拼搏進取,進一步形成同舟共濟、眾志成城、攻堅克難的強大合力,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