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凝聚應急力量  共建安全雄安

凝聚應急力量  共建安全雄安

——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協會發起單位籌備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03月26日15:3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6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協會發起單位籌備工作會議於3月25日在雄安新區容城縣容西大水街辦公區召開,會議就確立協會宗旨、明確業務范圍、捐贈資金、擬定會費標准、申請書蓋章事宜等事項進行研究議定。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協會籌備組成員、12家發起單位代表參會。

圖為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協會發起單位籌備工作會議現場。王紅 攝

據了解,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協會由雄安新區安全監管局作為業務主管單位,組織中國雄安集團、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華北油田分公司、雄安新區震災預防中心、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等相關企業共同發起,目的是為提高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安全生產和防災減災救災能力,有效整合社會資源,借鑒國內外先進的應急管理與安全生產理念和技術,促進行業自律。

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協會籌備組相關負責人表示,應急管理協會作為社會組織,是新區建設和安全發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發起單位以此次籌備工作會議為起點,聚力共建協會,整合社會資源,搭建會員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互利共贏的開放式平台,促進新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助力新區推進應急管理體系和能力現代化。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