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啟動大型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設立雄安新區專場

河北啟動大型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設立雄安新區專場

2020年03月23日10:0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啟動大型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從河北省人社廳獲悉,為推動企業復工復產,加強高校畢業生、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就業服務,3月20日至6月30日,我省將在河北人才網開展“百日服務攻堅、千萬崗位推送”大型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此次行動以“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為主題,旨在搭建網絡招聘平台,集中開展以線上為主的系列特色專場招聘,提供就業指導、職業技能培訓等全方位服務,強化就業創業政策支持,為勞動者和用人單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對接渠道,以更實舉措穩就業、惠民生。服務對象涉及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失業人員、貧困勞動力等各類勞動者,以及凡是按照國家法律規定,在工商部門注冊備案、有營業執照存在用工需求的各類用工單位。

行動要求各地對接各類企業、政府投資項目、事業單位招聘等,收集發布、動態更新招聘崗位信息。要積極有序組織企業開展報名工作,督導參會企業嚴格按照招聘會安排表時間,於會前15個工作日內完成注冊報名。組織計劃參加三月份醫藥衛生專場、物流配送專場、醫療物資專場、生活服務業等專場招聘活動的企業優先報名。(解楚楚)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