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辦國辦復工復產調研工作組來雄安新區調研

中辦國辦復工復產調研工作組來雄安新區調研

2020年03月19日09: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9日電 按照中央統一部署,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復工復產調研工作組3月17日到雄安新區開展調研,深入了解復工復產工作情況。在雄安新區期間,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調研工作組組長、生態環境部副部長趙英民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陪同現場調研,就全面推動復工復產、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進行深入交流。

陳剛對調研工作組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他表示,疫情發生以來,雄安新區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統籌推進新區規劃建設和企業復工復產。目前新區疫情防控繼續保持了全區“零疑似、零確診”的記錄,重點項目已全部恢復開工建設,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正穩步邁向正常軌道。希望調研組對新區復工復產工作給予更多指導、提出寶貴意見,雄安新區將以此次調研為契機,鞏固拓展成果,持續升級加力,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新區規劃建設的“雙勝利”。

趙英民對雄安新區的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發生以來,雄安新區在疫情防控和扎實推進復工復產方面取得了積極成效。下一步,雄安新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上來,科學防控、精准施策,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適應的經濟社會運行秩序。要統籌推進新區規劃建設工作,採取有效措施,更加積極主動地為企業復工復產紓困解難,確保把疫情對新區規劃建設的影響降到最低,不斷鞏固擴大新區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局面,確保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落實。

在新區調研期間,調研工作組一行深入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白溝引河右堤防洪治理工程、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等重大項目建設現場調研指導。同時,到來福汽車照明集團有限公司、雄縣立亞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等企業調研復工復產情況,對存在的問題和難題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解決措施和建議。

生態環境部綜合司副司長裴曉菲,省生態環境廳廳長高建民、副廳長李建良,河北省工信廳副廳長王建分,新區領導傅首清、劉樹軍、王紀平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