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中院明起恢復開放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

雄安中院明起恢復開放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

2020年03月18日19: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8日電(李雪晴) 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日前發布《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關於恢復開放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的公告》顯示,擬於2020年3月19日起恢復開放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開放時間為每個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預約電話0312-6098869。

公告全文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關於恢復開放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的公告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做好恢復開放訴訟服務和信訪接待場所的通知》要求,結合雄安新區疫情防控現狀,我院擬於2020年3月19日起恢復開放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現將有關事項公布如下:

一、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的開放時間為每個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為避免人員聚集,防止疫病交叉感染,到我院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辦理相關業務時, 原則上採取電話預約的方式。當事人或委托代理人可提前撥打預約電話,登記姓名、身份証號碼等信息,在約定時間內到達法院辦理業務。逾時未到可以重新預約,預約人員到達后,按照預約時間的先后順序,排號進入辦公場所辦理業務。預約電話:0312-6098869。

三、當事人或委托代理人進入我院訴訟服務及信訪接待場所時,應嚴格遵守我院開展疫情防控的各項規定,積極配合做好身份信息登記、體溫檢測等安全檢查工作。對拒不服從相關規定的,工作人員有權禁止其進入。

四、當事人或委托代理人進入訴訟服務和信訪接待場所后,要自覺服從工作人員的引導,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交流時,要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離﹔業務辦理完畢后,請及時離開,不得逗留。對違反上述規定的,工作人員有權不予接待並責令改正。

五、為降低因人員流動帶來的疫情風險,建議訴訟當事人或委托代理人優先採用網絡、郵寄等方式辦理立案、信訪等事項,通過登陸河北移動微法院、河北信訪信息系統、撥打0312-6098869訴訟服務電話等方式,線上辦理相關業務。

特此公告。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

2020年3月18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