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公安局破獲一起故意殺人案

雄安容城縣公安局破獲一起故意殺人案

2020年03月16日10: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6日電 近日,容城縣公安局在全力以赴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同時,深入貫徹落實公安部、公安廳部署的命案積案攻堅部署要求,全力組織專案攻堅,成功偵破一起故意殺人案命案積案,抓獲潛逃4年的犯罪嫌疑人曹某。

2020年3月,容城縣公安局城區刑警隊民警在處理一起糾紛時,發現其中一方曹某在被調查過程中總是閃爍其詞,答非所問,他的異常行為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辦案民警遂秘密對曹某展開調查,發現該人長期租住在容城,性格極端,行蹤詭秘,有兩次婚史,而第二任妻子任某於2016年3、4月間在秦皇島市莫名失蹤。辦案民警經大量調查工作,分析研判,順藤摸瓜,發現2016年秦皇島市某區發生的一起無名尸被殺案與失蹤的任某特征極其相似,而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0日晚20時,容城縣公安局組織精干警力將犯罪嫌疑人曹某一舉抓獲,經過7個多小時的突審,曹某對殺害前妻任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移交秦皇島警方。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