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雄鐵路等11個重大項目復工

京雄鐵路等11個重大項目復工

2020年03月13日09:2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京雄鐵路等11個重大項目復工

日前,河北省廊坊市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基礎設施項目集中復工活動,在京雄城際鐵路位於該市固安縣的一處制梁場舉行。此次集中復工項目包括鐵路、高速公路、天然氣管線工程等11個,總投資約780億元。

集中復工項目有鐵路項目4個,分別是京雄城際鐵路、京唐鐵路、城際鐵路聯絡線一期工程、津興鐵路,總裡程約163公裡,總投資約388億元﹔高速公路項目4個,分別是津石高速、京雄高速、京德高速、榮烏高速新線,總裡程約161.8公裡,總投資約359.5億元﹔此外還有油氣管線項目3個,總投資約32.5億元。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德高速臨時籌建處有關負責人表示,京德高速是河北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重要組成部分,項目在廊坊市境內約81公裡,途經固安、永清、霸州、文安4個縣(市)。為防控疫情,施工人員採取了分批返崗、分區隔離等多種舉措。目前已有1200多名在崗人員,項目實現全線復工。(記者 韓梅 豐家衛)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