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孩子們上了堂特殊的“網課”

雄安孩子們上了堂特殊的“網課”

2020年03月12日20: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2日電 “同學們,我們不能用濕手摸開關、插座,不能邊充電邊看手機……”日前,雄安新區容城縣上坡小學、安新第一小學和雄縣第三小學的孩子們上了堂特殊的“網課”,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在線為學生們普及日常安全用電常識。

雄安娃在認真聽“開學第一課”。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供圖

疫情防控期間,雄安新區三縣的學校陸續開展線上教育,學生在家“雲上課”,接觸電器的時間和頻率大大增加。為讓學生快樂、安全學習,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精心制作教學視頻,通過直觀易懂的動畫、色彩豐富的PPT和朗朗上口的兒歌,為雄安娃娃們普及安全用電常識,教他們提高自我防護能力。

“開學第一課”視頻截圖。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供圖

安新第一小學教師葛學軍表示,“學生在家學習期間,用電安全非常重要。這課程生動有趣,能夠激發小學生的興趣,還可以多次觀看,值得推廣。”

“我學到了很多小知識,我要把它們分享給身邊的小朋友們。”雄縣第三小學三年級三班的李羿漩和父母分享學習心得。(程佳佳、牛理達)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