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建高質量發展檢驗中心和城市建設檔案中心 總面積10萬㎡

雄安將建高質量發展檢驗中心和城市建設檔案中心 總面積10萬㎡

2020年03月09日21: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9日電 (張婭喃)雄安新區將建高質量發展檢驗中心、城市建設檔案中心,總建筑面積100000平方米,預計2021年9月底竣工驗收。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雄安高質量發展檢驗中心項目全過程工程咨詢服務招標公告》(以下簡稱“公告”)獲悉的。

公告顯示,項目建設地點位於雄安新區S333省道與津海大街交匯處東南側。其中,高質量發展檢驗中心建筑面積61000平方米,城市建設檔案中心建筑面積39000平方米。該項目建設投資為69814萬元,其中建筑安裝工程費56997萬元。

《雄安高質量發展檢驗中心項目全過程工程咨詢服務招標公告》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