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集團召開新區參建央企加快容東片區高質量建設座談會暨2020年第一次聯席會議

加快容東片區大規模開發建設 打造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先行區示范區

雄安集團召開新區參建央企加快容東片區高質量建設座談會暨2020年第一次聯席會議

2020年03月09日21: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9日電 3月7日,雄安集團組織召開新區參建央企加快容東片區高質量建設座談會暨2020年第一次聯席會議。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出席會議並講話。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傅首清,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監察組組長路立營出席會議。會議由雄安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劉中林主持。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馬夢迪 攝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省和新區決策部署,聚焦加快推進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以錘煉“四鐵”隊伍,弘揚“四心”文化為保証,抓防控、抓建設,保進度、保質量、保安全、保廉潔,盡快將容東片區建設成為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的先行區、示范區,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新區建設發展雙勝利。

會上,傅首清、路立營分別圍繞疫情防控、廉潔雄安建設等工作進行部署。雄安集團和容東片區指揮部負責同志分別介紹了雄安集團2020年重點項目和容東片區2020年重點項目的基本情況。中建三局、中鐵隧道局、中交一公局、中鐵十二局、中國二十冶、萬科集團等容東片區重點項目施工企業代表就項目推進、疫情防控、存在問題及相關建議進行了交流發言。

田金昌表示,近段時間,新區各參建企業與雄安集團一道,站位大局,協調聯動,採取有效措施,科學精准防控,做到了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為新區實現零疫情目標和加快復工復產作出了重要貢獻,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彰顯責任擔當。當前,疫情防控仍處在最吃勁的關鍵階段,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全力以赴高標准高質量推進規劃建設,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新區建設發展雙勝利。

田金昌強調,要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省和新區決策部署,慎終如始加強疫情防控,抓緊抓實抓細各項疫情防控措施,不獲全勝決不輕言成功,確保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要全力加快新區高質量建設步伐,聚焦容東片區,保進度、保質量、保安全、保廉潔,做到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兩手抓兩手硬﹔要建設“四鐵”隊伍“四心”文化,竭力為實現“四保”重任提供堅實作風保証,從源頭堅守初心使命、激發干事動力、筑牢廉潔底線。

田金昌強調,要根據雄安新區2020年重點項目建設計劃,提前做足准備,將雄安新區各項工作要求落到實處,盡快形成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雄安集團要暢通與各企業溝通渠道,認真聽取和解決各施工單位提出的問題、難題,為加快推進高質量建設步伐做好服務保障。各參建單位要在扎實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加快復工復產,確保工作進度和工程質量同步推進。各單位要把廉潔雄安建設牢牢抓在手上,嚴格招投標程序,嚴守紀律規矩,共同營造陽光公平的招投標環境,真正將雄安新區建設成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雄安集團、容城縣委縣政府、容東片區指揮部相關負責人,中國建筑、中國交建、中國中鐵、中國鐵建、中國電建、中冶集團、招商局集團等新區參建企業代表參加會議。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