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交通運輸廳雄安新區現場工作專班調度榮烏高速新線建設

河北省交通運輸廳雄安新區現場工作專班調度榮烏高速新線建設

2020年03月06日19: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6日電 河北省交通運輸廳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工作專班2日到榮烏籌建處,對榮烏高速新線工程建設進行調度。在聽取了關於工程建設進展情況的匯報后,工作專班對征地拆遷、土源落實、電力遷改、服務區及收費站建設、信息化平台搭建、橋下空間利用以及工程質量安全、審計方面提出要求,對建立征拆台賬、加快場站建設、房建工程等方面進行了安排部署。

工作專班指出,要按照保安全、保投資、保質量、保生態、保廉潔、保進度的總體要求,推進、協調、調度、督導項目建設有關工作,研究推進舉措,確保完成工程建設等各項任務目標。

工作專班強調,要基於BIM系統,將質量、安全、進度、設計變更、計量支付等各方面資源整合於一個系統內,落實改進施工標准化,加強鞏固成熟經驗。要著力實現“五個三”,即三個集中:混凝土集中拌和,小型構件集中預制,鋼筋集中加工﹔三個監控:監控水泥混凝土、路面粒料的拌和,監控路面攤鋪碾壓,監控重點工程、重點部位﹔三個智能:智能預應力張拉、壓漿,智能鋼筋數控的加工,智能梁板養生﹔三個准入:主要施工設備准入,關鍵部位模板准入,主要原材料准入﹔三個目標:工業化、智能化、裝備化。

工作專班強調,要加快土地清表工作,盡快落實土源,加快征地拆遷工作,加速場站建設,分級建立台賬。

榮烏高速新線是國家重點工程,雄安新區對外交通骨干路網之一,全長約73公裡,與京港澳高速交叉設置樞紐互通,將對一步優化國家高速路網結構,完善雄安新區對外骨干交通路網,改善區域交通條件,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交通一體化進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工作專班常務副組長、河北省交通運輸廳二級巡視員齊彥鎖﹔工作專班副組長,雄安交投黨委書記、董事長黨永強參加調度。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