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安置房露出俏模樣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安置房露出俏模樣

2020年03月06日15:2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容東片區安置房露出俏模樣

2月22日,雄安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項目工地上,工人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外牆保溫施工。李兆民攝

半年前,雄安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項目所在地還是一片村田。中鐵二局供圖

截至目前,雄安新區已有40個重點工程通過復工驗收,工程開始全面復工。其中雄安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正在進行外牆保溫和室內精裝修,初露俏模樣。

作為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先行先試樣板,雄安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項目於2019年9月14日開工,主體結構於2019年12月18日封頂。

該項目位於雄安新區津海大街與333省道交會處東南側地塊,旨在全方位展示新區的規劃理念、建筑設計、施工建造、材料選型及工藝工法等,體現新區價廉物美的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項目。當地人親切地稱之為高質量生活區。

該工程承建單位中鐵二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大批工人返崗后,項目通過分區管控、相對隔離的辦法,實現疫情防控和保証施工進度兩不誤。

據了解,該項目用地6586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705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積約6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750平方米。(記者 韓梅)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