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雄安綠博園建設視頻調度會召開

河北省雄安綠博園建設視頻調度會召開

2020年03月01日09:15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省雄安綠博園建設視頻調度會召開

2月29日,河北省雄安綠博園建設視頻調度會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出席會議並講話。

袁桐利指出,建設雄安綠博園,是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雄安新區生態建設重要指示的具體行動,是深入落實雄安新區規劃綱要、總體規劃的迫切需要,是建設美麗河北、打造京津冀生態環境支撐區的重要舉措。要充分認識雄安綠博園建設的重要意義,堅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擔當盡責、主動作為,舉全省之力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綠博園,著力打造樣板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袁桐利要求,要堅持疫情防控與雄安綠博園建設兩手抓、兩不誤,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抓好人員排查和日常管理,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要高起點規劃、高水平設計,堅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亮點,構建科學統一的規劃設計體系。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土地征收,抓緊啟動公共區域配套設施建設,備足苗木等物資設備,盡快進場施工,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綠化熱潮。要完善征地拆遷安置補償政策,切實保障群眾合法權益。要加強組織領導,密切協同配合,強化督導獎懲,確保按時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建設任務。(曹智)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